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收看省工商局打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08:45 作者:县工商质监局 点击:

  7月30日上午10点,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在四楼视频室组织收看河南省工商局打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局党组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澍田宣读了省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方案,明确了工商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任务要求。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就全系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迅速掀起扫黑除恶斗争的热潮。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斗争抓好落实。
  当天下午,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组扩大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搞好宣传发动,要求各分局在辖区农贸市场悬挂条幅并设立投诉举报信箱;二是做好市场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工作;三是抓好督导落实工作;四是做好投诉举报线索的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