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二中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来源:县二中 发布时间:2018-07-31 08:43 作者:县二中 点击:

  在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我校领导及时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工作,全校上下把创卫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精神,不依赖,不推诿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不畏艰辛,努力做到行动快,节奏快、进展快、见效快,迅速组织创卫行动。7月30日下午,我校在家班子成员和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创卫活动。
  在创卫工作展开中。李耀洲校长说:“开局就是决战,冲刺就是终点!这次创卫工作一定要做:到责任领导要到位;工作指导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保证创卫工作扎实,有序稳健进行。全校领导和老师不仅要有责任感使命感,更要有紧迫感。全校一定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们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全力以赴,打赢创卫这场硬仗”。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们不仅要小康更要健康,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在切实推进创卫工作的进程中,我们学校还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按照县创卫办关于创卫工作的部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共建美好幸福家园为主题,进行全方位不间断的宣传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创卫意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真正做到全员参与,人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