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07-30 18:15 作者:县人民医院 点击:

  在第8个“7.28世界肝炎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病毒性肝炎的认识,普及肝炎防控知识,消除乙肝疫苗事件对公众信任度和接种率带来的负面影响,营造良好的社会工作氛围,号召大家通过接种疫苗、早期筛查和规范治疗等措施战胜病毒性肝炎,潢川县人民医院疾病预防控制科举办了“世界肝炎日”大型义诊活动。
  今年的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活动邀请了多位知名专家和医生参加义诊,为前来94名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其中为43人免费测量血压、25人对乙肝抗原、丙肝抗体免费进行筛查、41人免费测血糖,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43余份。
  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们还免费为病患们测量血压、血糖,并提醒大家应重视体检,定期监测血压、血糖。本次义诊活动不仅唤起了公众对肝病的重视,提供了具体的健康指导,同时也将一缕清凉融进了居民们的心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