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防办多举并措贯彻落实全市 上半年人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县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07-27 11:41 作者:县人防办 点击:

  7月20日,信阳市2018年上半年人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以后,潢川县人防办采取多种方式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统一思想、凝神聚力。7月25日下午,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办会议精神。李东梅主任介绍了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杨成智主任讲话精神,并就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好、理解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本次半年度工作推进会的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凝神聚力、“马上就办”、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年度各项建设高效落实,力争在年底能拿出3-5个叫得响、过得硬的亮点工作或特色工作。
  二是结合工作、确保实效。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具体做法、取得的实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各分管副主任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地点评,对各股室下半年重点要突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对各股室负责人在汇报中所提出的工作难点也给予了有效的建议,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指导并联系多部门协作解决。
  三是主动发声、争取支持。县人防办将市办会议主要精神和我县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形成书面报告,由李东梅主任分别向县委、县政府、人武部等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将人防办提出的增加编制、保障经费、军事领导干部兼任同级人防部门副职三项内容列入了即将召开的县委常委议军会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