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召开春季国土绿化技术指导组会议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3-04-10 11:24 点击:

  4月4日,潢川县林茶局召开春季国土绿化技术指导组会议,听取各业务组近期指导情况汇报,安排下一阶段技术指导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济民主持会议并对现阶段技术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三个指导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技术指导情况,指出了各乡镇、办事处绿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济民要求,一是督进度、掀高潮。各业务指导组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对还在等靠的乡镇采取督办函、工作通报等形式来推进国土绿化工作,抓进度、抓质量、抓成活率,确保快速度、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二是拓空间、挖潜力。当前,各业务指导组重点指导各乡镇、办事处科学开展国土绿化造林,要突出重点造林地块,在造林绿化精品工程上下功夫,用精品工程提升我县造林绿化形象和效益,确保2023年生态强省国土绿化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守红线、零新增。当前,各乡镇、办事处务必严守耕地红线,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国土绿化工作,坚决杜绝新增占用耕地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