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扶贫“百日攻坚” 农机局一直在行动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09:18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6日,县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村伞陂镇林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首先,到村部与林寨村干部交流了近期扶贫工作,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一个意见四个办法”文件,向农机局驻村工作队了解近期帮扶工作存在问题和建议,并要求帮扶责任人进一步完善好 “一户一说明,一户一策”。会后,李局长带领帮扶责任人分别走访帮扶对象。李局长一行人每到一家,都详细地询问了贫困户近期的生活状况、第二季度收入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农机局积极行动,帮扶责任人坚持每周二、周五走访贫困户,扎实的开展、推进脱贫工作。农机局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求全体党员以高效严谨的作风、踏实肯干的精神圆满完成“百日攻坚”活动各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