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加强住房公积金宣传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3-09 11:24 点击:

  3月1日上午,潢川县融媒体中心到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拍摄营商环境宣传片,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宣传住房公积金在营商环境中好的经验做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在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升优化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住房公积金工作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

  一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将原来单一窗口业务模式转变为综合服务一窗通办模式,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贷款三个方面46个办理事项,实行一站式办理、一次性办结。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在开设公积金24小时服务自助查询机,极大程度的方便企业、个人就近查询住房公积金业务。

  二是聚焦提质增效,推动惠民政策有新成效。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积极贯彻落实市中心出台的“组合贷”“商转公”等一系列惠民新政,进一步满足缴存人的购房资金需求,减轻购房职工的还贷压力,确保新政落实落地。

  三是定期走访包联企业。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在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持续定期开展保联企业走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主动靠前服务,真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将进一步以企业和职工的需求为出发点,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优化提升服务效能,以服务为先的“店小二”精神,真正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我县打造高质量高标准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