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提升统战队伍“精气神”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7-09 09:02 作者:县委统战部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县委统战部 “三项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推动工作,树立统战队伍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统战队伍“精气神”。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除了集中学习、上党课、办讲座、看视频等传统方式外,还以讲党课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反腐倡廉教育,保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统战部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是完善管理制度。在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制度,工作纪律等方面进一步细化量化,让制度具有可操作性,通过严格的规章制度保障机关形成良好的作风。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采取不定期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统战部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切实增强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的自觉性,切实维护统战队伍良好作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