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报告 强引领”主题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09:34 点击:

 

  3月2日上午,潢川县举办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潢川县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让学雷锋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

 

 

  下午,潢川县总工会全体职工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主题活动,通过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学精神的方式,进一步引导县工会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彰显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