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举办“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17: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2月23日,县农业机械管理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党校总支委员王俊对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王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联系实际、贴近生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道理讲得透、观点阐述明,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与会同志表示,对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发很大,对凝心聚力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指导。

  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上用真功,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武装头脑,做到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农机化发展全方面、全过程,为全面推进我县农机化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