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加压奋进 实干争先——潢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3-02-22 10:41 作者:刘宇环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重点、压实责任,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潢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斌主持。

  会上,刘国斌通报了近期潢川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就目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逐个进行了剖析。

  李柏定对下一步潢川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在法院工作的重要地位。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吃透指标,精准发力。对各项指标了然于胸,关注重点指标、新增指标,紧盯短板弱项,查缺补漏,制定有效的整改提升措施。三是要加强合作,协同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日常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对于涉及多部门需协同推进的工作要切实做好衔接,确保案件流转顺畅,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