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潢川县妇联开展“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3-01-11 11:14 点击:

 

  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妇联和县委关于“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的有关部署。1月10日下午,县妇联联合土根爱心协会、光州印社等社会组织到白店乡白店村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妇联党组书记胡煜昊、副主席胡定霞、白店乡党委副书记冯发东、土根爱心协会会长王静静、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唐咏声及志愿者和受益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中,胡煜昊为群众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号召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禁烧秸秆、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开展提升人居环境,创建“美丽庭院”活动;争创平安和睦家庭和最美家庭;寒假期间要履行家长责任,依法带娃。同时希望基层妇联组织立足岗位职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号召和引领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深入乡村,深入群众,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心理疏导、政策宣讲等活动。让更多的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展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此次活动为30余户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棉坐垫、春联等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品。巾帼志愿者们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所急所盼。一次次情感交流、一句句温暖关爱,架起了党和群众的连心桥,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

  活动中,光州印社的书法家们为白店村群众书写春联,现场墨香四溢、“年味”十足,书法家们铺纸、蘸墨、下笔,动作一气呵成,一幅精美的对联便跃然纸上,笔酣墨饱,红纸翻飞。

  乡亲们带着米、油、棉垫和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欣喜而归,一路上互相交谈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这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加大对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力度,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方位、多举措开展关爱帮扶活动,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