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潢川县:小微企业用气报装“一日办结”

来源:潢川县弘昌燃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6 17:38 点击:

  “以前燃气安装要提供很多材料,要跑好多次,现在一个电话打过去一天就完成了,真没想到效率这么高。”近日,潢川县黄记小馆子的经营业主黄明财拨打燃气报装电话,提出燃气安装需求。接到电话报装申请后,潢川县弘昌燃气有限公司立即安排市场专员和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踏勘,了解此用户适用小微用户报装简化政策,遂即刻启动报装简化程序。当日下午,燃气施工队伍进驻现场进行安装、调试、置换通气、点火成功,实现一日办结。

  如此快的服务速度,得益于潢川县住建局、弘昌燃气共同推出的用气报装小微用户流程再造服务政策。针对外线简单、用气量小、管道施工简单的小微用户,他们制定简化报装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实现“1日办结”。同时,潢川县住建局、弘昌燃气全方位提高民生燃气服务质量,客户打一个电话就可提供全程代办燃气报装相关事项,广受群众好评。

  潢川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积极与其他窗口单位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围绕用气报装,开展“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服务,持续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高效、温暖的政务服务,助推全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