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国资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党员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县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9 15:23 点击:

 

  为规范公司党组织建设,发挥国有企业党支部引领改革发展、服务党员职工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国资公司党委的精心部署下,12月8日,中共潢川县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选举大会。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规定,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上级党组织批复,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范有序地进行党员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李智强同志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职责分工。

  李智强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共潢川县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严要求、真落实的作风抓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