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到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16:20 作者:刘涛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提升教育系统营商环境,切实改进群众办事体验效果,全力打造高效便利的“放管服”改革,优化教育系统营商环境。12月6日,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到县政务服务大厅4楼无差别综合窗口进行“局长走流程”,全流程切身感受政务服务流程。

  活动中,胡波详细了解了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实地查看了业务宣传资料,亲身体验办事流程,感受窗口服务,面对面听取了现场群众对办事服务满意度评价。

  胡波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奋力争先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身政务服务工作;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切实兑现政务服务承诺,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服务,沉下心、俯下身,直面办事群众的难点、堵点、痛点,推动办事流程持续优化、办事效率持续加快,不仅要让群众体验到便捷高效的服务,更要让政务服务成为教育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