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开展 “局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2-05 18:41 点击:

 
  群众办事“难不难”,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必须深入一线调研,察实情、出实招。近日,信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潢川管理部主任刘刚到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住房公积金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通过转换角色、变换视角,体验窗口办事各个环节和流程,推动工作流程优化升级、公积金政策直达快享、群众诉求高效响应,切实把“问题清单”变成群众“满意清单”。
  “办理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办理流程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刘刚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办事全流程,了解办事难易程度,体验企业和群众办事感受,查找存在问题与堵点,对症下药,提出解决措施。
  下一步,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将常态化换位体验,主动靠前,通过扎扎实实地“走”,为企业和群众寻找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