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村居法律顾问座谈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6:34 点击:

 
  11月26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到河南众卓律师事务所调研村居法律顾问等律师工作。
  彭俊杰一行首先参观了众卓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和硬件设施建设,并对众卓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和硬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集中观看了众卓律师事务所专题汇报片。众卓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德强、党支部书记肖东升分别汇报了律师事务所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与会的律师也畅谈了工作中的心得和遇到的问题。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彭俊杰结合当前的工作,对众卓律师事务所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强化党建。众卓律师事务所要以党建为引领,做到党建和所建齐发力,共同推进。切实以党建为内涵、硬件为基础、机制为灵魂,积极开展星级律师事务所的创建工作,不断放大众卓律师事务所的品牌效应。二是外树形象。在专业素养、服务质量和社会公德意识等方面不断提升,对于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注重法律服务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三是苦练内功。要做大做强众卓律师事务所的品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过硬的业务素养和专业的团队,努力打造出自己的特色品牌,增强在法律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四是勇于担当。律师作为政法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当前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积极主动地将律师的业务工作和普法工作、村居法律顾问、公共法律服务、律师服务基层实践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优化法律服务资源配置,充分的发挥律师队伍在法治建设中的专业作用,以星级律师事务所创建为抓手,结合各上级的各项要求,力争使众卓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做到“众人皆知 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