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气象局多举措推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5:45 点击:

  今年以来,潢川县气象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多措并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能。推进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实行申报材料标准化,推行“一次告知、书面送达”。开展预约服务,除现场预约外,电话预约和网上预约等方式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了更多的应用。 

  二是股室联动,做好服务。为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潢川县气象局股室联动积极行动:防灾减灾科确保审批事项最简、服务客户最优;气象台为招商引资提供气象资料分析,为项目早落地提供服务;防雷中心为重点工程提供防雷安全检测,为安全生产服务。  

  三是发挥优势,服务大局。科学精准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拓宽服务领域。为县重大活动提供精准气象服务,为重大项目早日落地主动服务。  

  下一步,潢川县气象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携手并进高质量完成区域性气候可行性论证等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