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扎实做好中考期间各考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县食安办 发布时间:2018-06-27 10:25 作者: 县食安办 点击:

  为保障中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健康安全,潢川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行动、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各考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6月25日上午,县政府食安办主任、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彦飞同志带领食品药品监管人员深入到潢川一中、潢川高中考点和新都酒店等监考老师入驻酒店实地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每到一处,张局长一行都仔细检查学校食堂和酒店后厨的卫生状况,详细了解原料购进、餐厨操作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留样管理等。要求各餐饮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索证索票制度、原辅料购进台帐及消毒记录等制度。
  张局长还要求入驻各个考点和宾馆的食品药品监管人员要深入到后厨,认真仔细的检查,要按照《食品安全法》和《河南省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手册》的要求逐条对照,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限期整改,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中考期间广大师生“吃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