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审计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会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15:30 作者:张正林 张思平 点击:

 
  10月25日,潢川县审计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会。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帮扶责任人到3个帮扶村的帮扶走访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紧急行动起来。全局帮扶责任人对照帮扶走访清单,落实各项任务,迎接11月份的“后评估”检查工作。二是真正排查出来。逐户逐项排查动态监测、保障措施、产业带动、稳岗就业、人居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归类收集,填写走访工作台账。三是如实反映上来。帮扶走访过程中发现的所有问题,如实向所帮扶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反映。四是有效改正过来。针对帮扶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协助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时有效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