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让群众有事“随时办”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1 17:17 点击:

 
  为持续优化最优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任,延长政务服务时间,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升级改造了“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自助区,自助区目前提供了发改委,天燃气,公积金、公安、社保、市场监管、供电公司等单位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有效弥补了非工作时间的政务服务盲点,实现了全天候政务服务模式。
  一是规范装修,兼顾功能形象。在人流量大的政务大厅门厅,按照安全防护标准进行了封闭改造,根据自助服务终端的数量和尺寸合理规划布局,建成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既保障设备安全满足功能需要,又为办事群众提供整洁舒适的环境。
  二是积极协调,增加服务内容。协调农商行,新增自助存取款机,解决企业和群众存取款烦恼。将分散在各单位的自助服务终端整合在一处,下班时间群众也能办事、取件。
  三是强化服务,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自助服务区所有服务终端实行24小时开机,并配备值守保安。企业和群众可在任意时间前来办事,让政务服务不再局限于8小时内,实现政务服务不打烊,切实方便群众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