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开展“中秋送温暖 关爱进社区”活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19:59 点击:

 
  9月9号,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开展“中秋送温暖 关爱进社区”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同志,文庙社区干部、长寿老人、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胜利与长寿老人、老党员、老退伍军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并为他们送上月饼。
  张胜利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观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到勤走访、多留意,时刻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解决好基本生活问题,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张胜利一行到文庙社区和社区干部一起开展饺子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