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朝阳园区开展地震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朝阳园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9 17:02 点击:

  为提高朝阳园区全员防范地震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提高对地震灾害的应急、自救能力,进一步增强防震意识,防止人员疏散时踩踏等事件的发生。8月29日,朝阳园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突发地震疏散应急演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点20分,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紧接着传来了“地震了!地震了!”的紧急呼喊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指挥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到达安全地带,所有人员撤离大楼后,哨声再次响起,人员快速集合,经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全部人员安全撤离,无人员遗漏,指挥人员宣布演练结束,各部门有序组织工作人员返回,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通过本次演练,机关人员基本掌握了正确的逃生要领,增长了防震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防震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掌握和储备应急管理知识,提高和检验了综合应急逃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