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朝阳园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朝阳园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6 16:41 点击:

 
  为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朝阳园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日”要求。7月25日,朝阳园区组织全体干部、社区安全员、减县增乡人员、优秀党员、志愿者等共计40余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突出点家具城为切入点,演练模拟家具城起火,发生火灾后组织人员如何自救逃生,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如何扑灭初起火灾等一系列演练流程。
  通过此次应急逃生演练,为应急人员以及家具城工作人员、附近群众等提供一次实战模拟训练,使全体人员熟悉必须的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保证。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检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