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八一”建军节前夕赴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6 作者:刘宇环 点击: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赴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李柏定首先向驻地官兵对即将到来的建军节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潢川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加大涉军维权案件的化解力度,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县武装部部长越国光对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法院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法院工作,不断提高官兵法治观念,弘扬法律精神,深入开展好军民共建,共同为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
  潢川法院以走访慰问的形式送上对人民子弟兵的节日祝福和问候,通过沟通交流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下一步,潢川法院将进一步加强涉军维权案件化解力度,积极开展“送法进军营”、座谈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拥军优属活动,切实推动司法拥军维权和军民共建工作。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斌,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