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支部联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7-21 17:57 点击:

 
  为进一步号召支部党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激励“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在"争先创优"行动中切实凝聚榜样力量,发挥模范作用,激发工作干劲,建强战斗堡垒,7月21日,潢川县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谈店乡老李店村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了7月份“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科协“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与老李店村两委班子共同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在科协党组书记涂艾黎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入党的初心与信念。随后,涂艾黎为大家上了一节题为《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党课,并对科协驻村工作队当前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目标;支部书记严辉喜带领大家更加深入的学习了《潢川县“支部联支部”暨驻村工作手册》、《“五星”村(社区)党支部创建工作口袋书》。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先进榜样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把党组书记涂艾黎《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党课要求作为工作的目标,学习黄文秀甘于奉献、勇于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在工作中要积极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要以黄文秀为榜样检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找出差距,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争当标杆积极投身"争先创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做好“支部联支部”和驻村帮扶各项工作,用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