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朝阳园区集中学习豫东南高新区样板区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来源:朝阳园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3 11:13 点击: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养,7月13日,朝阳园区管理办公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党工委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党工委负责人付良禹领学了《豫东南高新区样板区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并逐条解读文件,逐一解答疑问。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研讨交流,现场学习氛围热烈浓厚。
  付良禹强调,蓝图绘就,关键在人,关键在作风,朝阳园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树牢“一盘棋”意识,坚决落实县委“征地拆迁是干部必备技能”的要求,做到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