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审计局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1:48 作者:汪列勇 点击:

  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潢川县审计局举办“庆‘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二是讲红色故事。“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3名同志宣传、弘扬大别山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一起感受红色故事背后信仰的力量、家国的情怀和民族不屈的精神。
  三是表彰先进。评选表彰3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通过评选表彰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和审计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弘扬正气。
  四是讲党课。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庆‘七一’党在我心中,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题,向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引导全体党员和审计干部铭记历史,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潢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