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11:13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1日下午,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参加,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清主持会议。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红色教育片《苦难辉煌》,通过观看红色教育片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为政务服务行业发展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胡永清为大家上了一节以《转作风 提效能 以良好精神状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为题的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宗旨意识。
  胡永清强调,要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眼睛向下、脚步向下,蹄疾步稳、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增强服务供给,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朝向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发展,满足企业群众多样化需求,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方便满意,以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助力全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