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效能建设中心“七一”入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县效能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8:2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7月1日上午,效能建设中心主任李俊带领班子成员慰问余营村困难老党员。李俊一行分别到芦学志、孙永德、陈建河、汪传英等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中,李俊与老党员握手交谈中,询问他们家庭和身体情况,畅谈家乡的变化,感谢他们曾经冲锋在前、充当表率为余营村的工作作出的贡献,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守初心,坚定信心,继续发光发热宣传群众,为余营村的发展再立新功。
  慰问中,老党员陈建河说:今年家乡的变化很明显,环境比以前好了,治安也比以前好了,在每月村里举办的“饺子宴”活动中,许久未见的老伙计们也有机会聚在一起聊聊天了。
  慰问结束后,李俊叮嘱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多串串门,多了解困难党员和群众家庭情况,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把解决他们的困难落实在行动上,当好服务员,让他们时刻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