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湖农场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1 点击: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黄湖农场党委组织全场党员,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黄湖农场各支部党员乘车前往胡耀邦故居参观。黄湖农场文化站长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陈列实物,追思革命先烈胡耀邦同志的公仆精神和一生为民的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胡耀邦同志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
 
 
  在讲解、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场党委号召全场党员一定要继承好老一辈革命家身处逆境、但依然保持向上的乐观精神,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101周年。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初心教育之行。通过追思伟人,重温革命历史,补足了‘精神之钙’。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生活和场区建设当中。”党员们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