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商务局联合上油岗乡宋寨村开展“支部联建创星级 携手同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筑牢忠诚信念、强化使命担当,6月30日上午,潢川县商务局机关支部到上油岗乡宋寨村委,开展“支部联建创星级 携手同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宋寨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宋寨村支部书记王守田的介绍下,观看了村史文字、图片、实物的展示。一件件饱含历史记忆的实物,一幅幅展现历史风云的图画,都在诉说宋寨村人民从旧社会到新时代的艰苦历程以及脱贫攻坚取得的发展成就,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艰苦朴素、迎难而上的伟大情怀。
 
 
  面对鲜红的党旗,县商务局局长王启强带领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热情洋溢的励志发言。
  “七一”是党的生日,也是每名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出彩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