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商务局与上油岗乡“支部联支部”对口捐赠仪式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06-15 11:36 点击:

 
  6月15日,潢川县商务局与上油岗乡“支部联支部”对口捐赠仪式在上油岗乡政府会议室举行。潢川县商务局局长王启强、潢川县成品油协会会长龚德建、上油岗乡乡长彭俊杰参加仪式。
  本次捐赠由县商务局联络,县成品油协会为上油岗乡防汛工作捐赠一万元。乡长彭俊杰代表乡党委、政府向潢川县成品油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与县商务局在今后的支部联建工作中更多地交流感情,让友谊的种子在互动交流、互帮互助中生根发芽。
  潢川县成品油协会会长龚德建表示,自协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本次捐赠代表的是协会所有成员的一片爱心,希望能为上油岗乡防汛工作贡献绵薄之力,今后协会将积极响应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继续发挥民营企业的爱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