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县政府办后勤党支部与朝阳寺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

来源:商务中心区 发布时间:2022-05-27 17:29 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善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5月24日上午,县政府办后勤党支部与朝阳寺社区党支部以“支部联支部”为抓手,共同开展“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
  活动中,县政府办党支部驻村工作队与朝阳寺社区“两委”干部有序分工,一起动手,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喜气洋溢,每一个饺子都饱含着“家”的味道。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倡导不聚餐不聚会,朝阳寺社区以“送上门”形式开展此次“饺子宴”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困难党员、身在家中出行不便的老人、残疾人以及辖区困难群众。志愿者们将饺子送到群众家中,散发开来的,不仅有浓浓的饺子香,更有志愿者、党员干部以及邻里之间的温情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