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广“企业码” 拓宽政企沟通渠道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1 作者:王静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放管服效”改革,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扎实做好“企业码”宣传推广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在“企业码”的运用中获得实实在在的便利。
  大力宣传,营造好氛围。在政务大厅税务、市场监管、不动产登记等涉企服务窗口和人员流动大的商场张贴海报,同时运用抖音、朋友圈等新媒体大力宣传“企业码”可随时随地咨询政策、投诉意见等利企功能。
  多措并举,确保全覆盖。结合“万人助万企”、企业包联等活动,全县95个部门的干部主动上门演示,发放宣传资料、就企业如何登陆使用“企业码”进行了指导;同时,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窗口,指导新注册的企业负责人申请“企业码”。
  部门联动,确保真走访。县评价督导中心、县效能督查中心对全县企业走访、企业码注册工作进行督导抽查,随机抽查以电话回访的方式了解实际走访情况,对走访不到位、进度缓慢等情况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截止目前,全县已生成企业码5637个,切实让企业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