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 党日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5-17 18:29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持续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打造一支“支部联支部”过硬队伍,5月17日,潢川县科协机关支部在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的带领下到所包联的谈店乡老李店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活动。
  活动由老李店村支部书记孙祥海主持。
  活动中,潢川县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党支部党员们为老李店村支部参会党员分发和佩戴了党员徽章及“支部联支部”活动科普文化衫,县科协“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发放了《乡村振兴科普宣传画册》及科普手提袋资料;涂艾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驻村第一书记严辉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最后观看了党史微视频听老党员孙福亭讲那过去的故事之《峥嵘岁月,忆苦思甜》,现场参会党员积极参与“支部联支部”活动,结合自身感悟进行发言,畅谈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分享了心得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支部联支部”结队共建工作,为确保“支部联支部”活动取得实效,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奠定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