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6:14 点击:

  5月16日,潢川县总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张晓东传达了县纪委《关于转发<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党组成员陈劼、机关工会主席宋士雄、办公室工作人员刘程分别领学了商城县、罗山县和羊山新区的三起年轻干部违法违纪案例。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强就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在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吸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四是强化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