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投资担保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投资担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17:48 点击:

  5月12日,县投资担保中心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召开“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梅利平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屈万兵领学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全体人员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理想照耀中国》(节选)。李明修、薛银苍、张自超、骆佳乐、仲梦琪五位年轻同志讲述红色故事。最后,全体党员交纳当月党费。
  梅利平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总结,他指出,开展五月份“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专题片和同志们讲述的党史故事震撼人心,我们党的历程波澜壮阔、跌宕起伏,其中涌现出来的英勇事迹,可歌可泣,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系统性学习;在二十大召开之前,按照县委宣传部、组织部《2022年度全县乡科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文件要求,利用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等形式完成学习任务;强化“支部联支部”活动,我们驻中信社区工作队已经完成了入户走访排查疫情防控风险、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组织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全民核酸检测、社区夜巡等工作,得到了春申街道办事处领导、中信社区的肯定和居民的拥护。
  就今后如何开展好“支部联支部”各项具体工作,梅利平强调:一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单位永远是工作队坚强的后盾;二是主动作为,全力取得工作实效;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四是切实提升“三服务”能力,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