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工局组织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县科工局 发布时间:2022-04-11 17:08 点击:

  县科工局严格落实县委国安办工作要求,“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近日,科工局积极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一是对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国家安全知识进行集中学习;二是制作宣传板面展览并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三是利用党组(支部)“三会一课”和“周四大学堂”等形式集中学习国家安全观相关知识。四是组织电信、移动、联通公司营业厅,利用LED屏加载宣传标语,以游走字幕的方式对广大用户进行宣传,营造氛围。增强全民安全意识,维护个人和国家安全。
  为加强对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宣传效果,增强全局党员干部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积极阐释细则、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此次活动中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反间谍、反恐怖主义法律的了解,强化了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切实增强了普法宣传效果,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