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周四大学堂”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18:00 点击:

 
  为确保疫情下“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教育活动有序进行,4月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学习、分散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以安全生产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2022年3月31日)》《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2022年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9月1日)》等政策文件和法律法规进行学习。学习之余,大家通过手机和电脑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将此次学习活动推向深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学习,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方面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安全责任无小事,要结合岗位职责,发挥监管效能,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全力维护我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