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湖农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2-03-28 16:03 点击:

 
  为保障全场人民的健康安全,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遏制疫情扩散蔓延,3月28日上午,黄湖农场在方寨文化广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一、科学组织、有序检测。黄湖农场通过广播、入户宣传队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让广大居民群众明确全员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全员核酸检测行动上来,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3月28日上午8时,前来参与检测的居民群众已排成长龙,场属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人引导队伍、维持秩序,有人为群众扫码讲解说明,共同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等待检测的队伍稳步前行,场面井然有序。
  二、驻守一线,不忘初心。为顺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场党委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党员志愿者们主动请缨前往一线,与医务人员共同肩负着最艰苦的岗位。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生动地为我们阐述了不忘初心的真义,他们疲惫而满足的笑容,是现场耀眼的一道风景。
  三、多级契合,形成合力。县纪委督导组、县卫健委先后到现场检查指导,对黄湖农场的现场检测点秩序表示肯定,并再次强调人员佩戴口罩、队伍间隔、扫码测体温等重点要求;桃林铺镇卫生院核酸采集队共计4人驰援黄湖农场,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黄湖小学教师志愿者与场志愿者组成志愿者队,为现场卫生防疫工作提供保障。在各方的全面配合下,黄湖农场的核酸检测点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截至上午11时,黄湖农场1个检测点2个检测台完成核酸检测550人,圆满完成此次全场核酸检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