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14:49 点击:

  按照潢川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关于转发信阳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3月17日“周四大学堂”学习安排》文件要求,3月17日下午,潢川县林业和茶产业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济民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新宏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信办文〔2021〕17号)、《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一系列讲话及文件精神,安排大家会后要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并按照学习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展开了专题讨论。
  朱济民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此次会议上的蔡松涛书记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内容,通过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改革创新,让林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