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团县委开展“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2-03-17 10:17 点击: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6日上午,团县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开展“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团县委党支部书记胡冉冉主持。
  首先,胡冉冉带领全体同志学习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开展学习和交流。团县委副书记李科毅领学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团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卉领学了市重点工作“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蔡松涛讲话精神,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接受河南广播电视台《对话中原》专访视频。
  会议指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是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青年干部要高擎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 将信仰和旗帜作为共产党员“初心”的首要内涵,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青年干部要不忘初衷,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青年干部要勿忘本来,永葆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保持对人民的赤胆忠诚,不忘公仆本色,时刻牢记服务之本。青年干部要砥砺前行,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时刻保持一颗为人民做实事的初心,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支部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发了党的组织生活活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筑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切实提升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