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17:31 作者:张涛 王德金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3月10日,潢川县司法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局长杨辉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法律七进”为抓手,深入到机关、学校、村(社区)、群众身边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该法的知晓率,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度,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和纵深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将持续深入进行学习,深刻理解法条精髓,将普法宣传贯彻服务全过程,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