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共建”让主题党日活动亮起来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03 18:36 点击:

  3月3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在定城街道办事处新园社区开展了“结对共建践初心 支部携手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潘诗厚、局长张文欢、定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喻志蛟、应急局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结合当前我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了“小口袋 大幸福”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新园社区清理出来的荒地进行了绿化,打造“支部联建共育林”。党员们亲手种下桂花树、竹子,铺上草坪,使原本杂草丛生的荒地焕然一新,不仅实现了土地资源的精细化利用,还创造了良好人居环境,提升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定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喻志蛟发言,希望能够建立长效共建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潘诗厚领学了《党章》,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转变作风,做合格党员,并为应急局和新园社区1—3月份入党的4位党员同志送上生日贺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庆祝活动。4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工作经历,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成果丰硕,为今后党建工作拓宽了思路,丰富了内涵,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也有了更深的思考。
  会上,党委书记潘诗厚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借助支部共建平台,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和内容,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建工作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