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投资担保中心(发投公司)开展“文明创建周”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县投资担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11:36 点击: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3月1日,县投资担保中心(发投公司)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周”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包含“报答家乡养育恩 我为家乡添抹绿”植树和滨河公园垃圾清理,两项活动同步进行。
 
 
  一、“报答家乡养育恩 我为家乡添抹绿”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分苗、挖坑、填土、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植树40余棵,真正做到了“我为家乡添抹绿”。
 
 
  二、滨河公园垃圾清理活动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认真清理园区周边垃圾、杂草、堆积物,整理后的滨河公园园区内部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通过开展此次“精神文明创建周”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把义务植树活动与环境保护相结合,为潢川的绿色生态建设出了一份力,还清理了滨河公园园区内部的垃圾和杂草,改善了园区卫生状况,为滨河公园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散发了投资担保中心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彰显了全体员工善于协作的团队能力,体现了潢川人回报社会的主人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