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科协到潢川实地考察“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总结评估工作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2-24 12:01 作者:罗雪莹 点击:

 
  2月23日,信阳市科协四级调研员张应天一行等4人到潢川实地考察“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总结评估工作。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潢川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潢川黄淮大丰收农贸科技有限公司、潢川县百果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科普示范基地,分别听取了3所省级科普示范基地对科普基地场所设施建设、科普教育工作开展、科普人才队伍建设、未来几年发展规划及重点任务等情况的汇报。同时,考察组也结合各基地特点,就加强和推进科普教育基地功能发挥,提高辐射和带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指出,希望3所在届及届满的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能持续积极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加大科普基地建设力度,不断打造科普新亮点,真正让科普工作做到既面向青少年学生,又面向社会,让更多的人认识科普、了解科普农业、支持科普,助推新时代文明文明实践,为美丽健康新潢川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更好地实现科普资源的创新与共享,积极发挥基地阵地作用,使基地真正成为“科普教育精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