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深入企业量体裁衣 全力支持有的放矢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02-11 14:37 作者:朱诗雨 点击:

  2月9日上午,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先后到潢川县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弘昌天燃气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走访与回访,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在走访潢川县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中,陈刚一行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及园区,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工作人员介绍生产线产品以及企业当前面临的经营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和相关法律诉求。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家富与陈刚等人围绕企业相关破产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难点进行交流探讨。曹家富针对其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普遍难题进行了分析和对比,并分享了他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思路。他对于潢川法院实地走访、深入调研、送法进企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各级法院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充分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陈刚表示,法院将会始终秉持帮助企业度过难关的理念,力所能及的为企业提供坚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潢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弘昌天燃气有限公司是潢川法院“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包联企业之一,此次回访中,陈刚对其年后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前期走访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回顾,进一步了解了企业诉求。并表示将做好后续跟进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抵御风险及化解涉企方面困难的能力,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架起院企“连心桥”。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潢川法院将持续密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访企情、解企难、排企忧,继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市场主体,针对企业反映强烈问题,联企帮企,纾困解难办实事,发挥好司法服务保障作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