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节后第一天 收心聚力干劲足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02-08 20:51 作者:朱诗雨 点击:

  瑞雪兆丰年,雪花纷飞的正月初七,潢川法院迎来了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干警们整理身心,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按下司法为民的“快进键”。院领导们来到各庭室亲切看望慰问每一位干警,把浓浓的新春祝福和关爱送给全体干警。
  “新年好!”“今年在哪过的年?”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带队,分别到各部门与干警亲切交谈。每到一个庭室,都与干警们互致新年问候。
  随后,仇登涛一行来到法院门卫室,向守护在法院“一线”的法警送去新年祝福,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嘱托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守岗位,让法院安全保卫工作更加细致、更加严密。
  雪花片片落在玻璃窗前,慰问却暖在干警们心间。浓浓祝福和殷切关怀让全院干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继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更高标准、更高起点来要求自己,推动法院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