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安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2-08 20:42 作者:刘洋 点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尽快调整全体民辅警心态,2月7日,节后开工第一天,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进一步收心提神、凝神聚力、提振士气。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领导、局直单位负责人、内勤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全体民警在本单位收听收看。
  上午,天降瑞雪,窗外银装素裹,窗内士气凛然。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勇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尽快恢复工作节奏、立即烘托工作氛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先进位谋出彩,努力实现“打基础、上台阶,保安全、提两率,进前三、谋出彩”的工作目标。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勇对近期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局党委委员余睿通报了平安守护工作进展情况;三个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决心发言;政委余巨峰、局党委委员余睿、局党委委员梁世奎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以最佳的思想状态,全力保证“打基础、上台阶”。要以最快的冲锋状态,持续坚持“保安全、提两率”。要以最紧的战时状态,力争实现“进前三、谋出彩”。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潢川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工作举措,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带给辖区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